在這寸土寸金的台北,最貴的就是房地產!最小的就是房子了!而又貴又小的房子又要擠下一家好幾口,坐在家裡怎麼看都覺得不太可能?

  因為房價漲的跟天一樣高,要在台北買的起三房二廳,我想口袋要很深,有個富爸富媽會比較快點!越想是否也開始沮喪起來了呢?啊買不起這種房型,又該如何呢?

  我想螿多人都跟我一樣有這種心情,房子不大,但要使用的空間量很多怎麼辦?今天跟你們分享一個我設計的案例!如何將19坪設計成32廳囉!

家庭成員:一對夫妻及二個小孩(一男一女)

原屋況:客廳、開放廚房、小和室、一個房間、一間浴室

從以上的成員及空間可想而知,全家都睡在同一個房間裡!孩子長大了,都想要自已的獨立空間!但又認為家裡那麼小,不太可能逹成這個目的!

與屋主溝通完後他們的需求,

我設計了以下的空間模式:

客廳、餐廳、廚房、公共浴室兼洗衣間、主臥室、更衣室、男孩房、女孩房!

雖然是19坪的坪數,但我將客廳及餐廳連結,讓一進門的視野變大!所以巧妙的讓大家感覺這不像是一個小房子的空間,再將房間分配到邊角的位置,讓每個房間都有開窗,浴室也有個大窗戶方便通風!因為女屋主不常下廚,所以我延續開放廚具,但也設計了更多收納電器的電器櫃!主臥房又更衣間,小孩房都有衣櫃收納,天花板也設計收納!(我想這是女主人最開心的,什麼都可以收起來啊)!

原屋況平面圖

任先生20140709(2000) Model2.jpg

 

設計後的空間配置圖

任先生20140709(2000) 平面 圖.jpg

有相關問題歡迎咨詢

jk室內設計  林瓊真  Line:bluesky671101

 上網 www.kkhome.com.tw  

信箱:bluesky20099@hotmail.com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k室內設計 的頭像
    jk室內設計

    jk室內設計

    jk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